想写原创但总鸽

做了个梦

我是警察的卧底,是超级深层的那种,因为太深层,就认识黑社会的比较厉害的一个杀手,叫肖庆凯(惊了,竟然有名字!),他在内部还有个代号,叫猎犬。我俩是很好朋友的那种。

关键吧,我这个警察卧底还是柔弱圣母女主人设,在黑社会里还有个高层打杂的男主在恋爱中,还和大佬的类似贴身保镖之类的人物暧昧不清。

在经历一场黑社会之间的激战之后,男主让我走,然后就投入追人激战之中了,走前还让我赶紧走。然后还有个女生拎着行李箱要走(我高中同桌),问我要不要一起,我说我不走,我要待在这里。然后她就穿过那个淌了好多血还有好多死尸的石拱桥上走了。

等她走了之后,黑社会发现了站在桥上的我,问我是谁,我说我找那谁。他们问我那谁叫啥?我说叫肖庆凯。他们恍然大悟:哦,猎犬啊,他在里面。

然后我就和他们进去了,那是个饭店,桌子都被掀翻了,菜啊和尸体啥的混在一起,非常混乱,我站在楼梯口看见那个保镖,他惊了一下,眼神大概是问我咋还没走,我想了想决定不理他,正好猎犬下来了,看到我很高兴:你咋没走?我就非常开心但是不想表现出来扭捏的看着他,说话吞吞吐吐但异常坚定:我不能走!我就要在这!然后猎犬就说,那你上来吧,我们开会呢。我就非常善解人意靠着旁边的一个书架(鬼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东西!!)说:开会我就不上去了,你们商量事我又不是你们内部人员去了不太好,你去吧,我就在这等你。猎犬说:没事的,你来,没啥大事,就开个会。如此两个回合,我一下子冲上去抱住他肩膀和脖子(因为他保持侧身半上楼梯的姿势),他这个时候转过身笑得特别开心轻松,和我击掌,然后我俩勾肩搭背上楼了,我完全无视了大佬保镖。

楼上也是很脏乱差,但是有一张圆桌,有七八个人围着拿个桌子站,我和猎犬一起上去他们都看过来,然后喊猎犬过去

然后我就被“禁止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宣传声弄醒了……


但是补充一点女警的真实性格大概是有一条比较聪明果断,其他的没透露,做的梦有点短,因为我梦里快醒的时候都快吧肖庆凯名字给忘了,并且因此差点被杀……

然后关于肖庆凯,能感觉他不算黑社会内部人员,是类似外包的那种很厉害的杀手,我认识的那种大概就是非常可爱自然轻松的阳光大男孩,但是黑社会内部人很忌惮他(但不服从)。

评论

© 初茶若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