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原创但总鸽

想了一个梗,想写云亮同人,但又感觉有点OOC,我就口嗨一下,写不写再说

(虽说有惊喜,但还是说一下吧,有信白  邦良  曜施乱入,雷者慎点)

不一定扩写,脑洞到这了,逻辑漏洞扩写就补,不扩写……就算了🤫🤫🤫能写就写,不能写我就咕咕咕(dbq,错字我不抓了🤫


大概就是云是个颜狗,只吸美颜,因为吸美人过度被家人说了狠话就离家出走了,然后在饿得受不了遇见了朋友,朋友请他吃饭顺便劝他回家,然后云就看见了路过的亮乘车恰撩帘,被惊艳到,手里的肉瞬间就不香了,朋友问他他说你有没有听到一个词叫秀色可餐?


然后云多方打听,发现原来这是他老爹求爷爷告奶奶请回来的新任丞相,就瞅着新丞相招护院的机会混进去做了个侍卫。然后颜狗本色出演,心机装傻加彩虹屁吹得贼六深得丞相喜爱。白天就围着丞相当舔狗,晚上就拉着朋友吹嘘丞相有多好看,朋友表示颜狗果然没有底线。


有一天晚上云又拉着朋友日常吹亮,结果遇到了一个大半夜房顶上练剑的沙雕,一会一嗓子,一会一嗓子特别烦人,朋友就很憋屈,就追过去要教育人,结果沙雕喝醉了以为有人来和自己玩就一边舞剑一边唱和,朋友气得没脾气。但是还是因为动静不小,引来了巡查队,云就吓得就跑,结果还是背发现了蛛丝马迹,沙雕因为涉嫌半夜刺杀被晕晕乎乎抓了起来,进大牢之前还傻笑着约朋友有空一起耍。朋友也因为隐藏云的踪迹被问责抓了起来,本来朋友觉得沙雕可能真的“不干净”,但是呆在大牢几天隐隐听到有人说沙雕在大牢里天天没事就在墙上写看不懂的类似诗句的东西,字体也潇洒隽逸,有才华之类的,然后朋友回忆那人样貌似乎和几年前被包围时救他一命的人,越想越觉得难受,开始后悔。


然后因为丞相被特邀来就是国王打算让他做军事指挥的,结果大将军被抓了,前线吃紧丞相就很气。一问,原来自家小侍卫涉嫌勾引大将军,导致大将军被掺和进去刺客的事,褫夺了兵权,就说了狠话。云受了委屈就回家了,势要为朋友洗刷,但是沙雕的身份又不明确,没办法真的帮朋友洗干净,于是就自己领兵上线,要查明真相。是的云妹站起来了,不舔了,要舔也得无忧无虑只舔亮仔。


亮仔这时候才知道云妹身份,他是挺喜欢毒舌的一人,又因为云妹天天吹有点小自恋,云妹一站起来他突然就有点不甘心了:你怎么能是皇子?说好的舔我一辈子你这就站起来了?我觉得不行!你不能站起来,你必须一直待我身边听我刻薄言论,舔我!


沙雕在牢里听唠家常听多了明白过来,合着这些日子就是调查我是何方神圣呢?还连累了那个和我对唱的老大哥?那太不厚道了,我得替他证明,毕竟他歌唱的不赖。于是就告诉主礼官说他是剑仙李大侠,但是因为剑仙向来神秘,虽然招摇但是每次都被传的神乎其神,样貌反而没了具体,原因只是因为他老喜欢说剑仙样貌平平无奇,所以主礼官将信将疑,并不十分相信,只等着战场来信,看这人是不是密探刺客之类的。


上战场之后机密还是泄露了几次,但还是赢了,本来这时候沙雕该清白了,结果云回来的路上碰到一非主流打扮和沙雕神似,自称剑仙,长得也平平无奇,尤其额头上那个疤更增添了江湖气息,所以沙雕瞬间又成为焦点了。


朋友听说沙雕可能是剑仙,瞬间内心小鹿乱撞,俩人偷偷摸摸穿墙(细节未定)传信,确认了关系(恩公与受害者(?),朋友心里十分愧疚,就把云妹和亮仔卖了。国王一听,好家伙,颜狗儿子这回是真有出息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睡到丞相,要能睡到,他就要普天同庆十天十夜。朋友一听,偷偷翻白眼:陛下,您的原则呢?


亮仔和云妹凯旋,顺便把刀疤剑仙带回来了,城外十里停下修整,正好有个小茶馆,云妹体贴开舔,让丞相进去好好喝茶休息。亮仔非常受用,云妹舔得开心,就听有人阴阳怪气:“呵,没想到你这老匹夫喜欢这个调调的?没想到老刘比我们几个了解你,甚至周公瑾都没想到,要是他知道,能笑一万年。”


这话一出,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后厨烧水的妹妹赶紧出来拉阴阳师:“哥,你小心点,他们四十米大刀你只跑了三十九米啊!”


亮仔不屑,瞥了他一眼:“就他?笑一万年也只是老二罢了!”远在天边的周公瑾打了个喷嚏,继续躲草丛烤火,远不知有人在疯狂cue他。刀疤剑仙话贼多,一路上叭叭叭叭不停,这会倒闭嘴了,眼珠子粘着妹妹不放,心里就一句:卧槽!可爱!想着想着就靠过去了,抓住妹妹的手说:“小姐姐我叫东方曜,有兴趣一起看星星吗?”


亮仔&云妹:?你说啥?你不是剑仙李白吗?李白姓东方?

阴阳师:?你小子把手放开!你不是出去游学吗?学习泡妹吗?还是我妹妹?!

刀疤一看,哦豁!这不是我老师吗?糟了逃课撞枪口上了!!


然后谜底解开,东方曜假扮偶像被老师抓包,遣送回书院了。为了证明真剑仙,云妹带着阴阳师回京(阴阳师和剑仙好朋友),结果发现朋友把自己卖了,和剑仙唱歌喝酒嗨翻了。


老爹见自己和丞相回来满脸堆笑,还偷偷问他拿下丞相没有,云妹纠结地看一眼亮仔,支支吾吾说还没呢吧。老爹听完怒其不争转头对丞相使劲儿称赞,甚至还不小心问亮仔你看我儿赵云吹彩虹屁的功夫还要咋提升您才满意?


亮仔还没说话,阴阳师酸溜溜开口了:“哟,都是一个书院出来的,孔明就那么招你老刘待见,我这么大个人你就当空气看不见?”老刘头一看,哦豁,这不是之前给自己算卦让他儿子改姓赵的张大仙儿吗?那时候还骂他不是人,强给自己画绿帽子来着,结果儿子姓赵之后国运确实好起来了……


嗯……私设西施是张良表妹,朋友是韩信,是大将军,和赵云铁哥俩;李白就江湖剑仙,为人招摇但是喜欢别人装X的地称他相貌平平无奇(嘶~信哥好像OOC太严重了啊……)。云妹私设刘邦亲儿子,但是被张良建议改姓赵,说能利国运……

评论(2)
热度(7)

© 初茶若萦 | Powered by LOFTER